老莫要起飞

理想状态是有节制的热爱.

【文真】论海王的垂钓日记

阳光健气傻狗狗×钓系绿茶大哥哥

AOB文学A×B

激情速打,彩蛋很刺激哦

快来围观海王是如何垂钓到狗狗,狗狗又是如何制裁海王的吧~





1



“我能送你回家吗? "




不怪刘耀文眼神乱飘,美人长了一双叫人过目难忘的漂亮瑞凤眼,第一次在咖啡店,只是一抬头瞟了眼他微微上扬的眼尾时,刘耀文就好像被施了魔法,一个眼神就把他勾的心神不宁。



他当下就决定追求这个漂亮的Omega。



张真源看着他羞赧的模样,狡黠一笑。他今天出门特意在后颈贴上了信息素阻隔剂,穿了一件柔软的白色毛衣,头发随意搭拉在额头,蜜桃味的香水喷在脖子上一喷,配上灵动的小表情。




乖顺的模样直挠刘耀文,他嗅觉虽然敏锐,但脑子也不说多灵光。




虽然美人看起来只比他矮一点点,身材还很好,可他也坚信,那只是一个身材纤长一点的Omega。




思及此,他对上张真源的眼睛后,更是羞的无处遁形。




“天太晚啦,不安全,我真的只是送你回家!”





2


张真源其实是个海王,平时的爱好就是钓钓鱼,养养塘。偶尔翻车,但问题不大,直到一次聚会上,张真源发现了这个人群中最显眼的Alpha。



饶是张真源谈了那么多次恋爱,这个一定是他最喜欢的长相,他缓缓靠近一点,晃着酒杯光明正大的偷听刘耀文的对话。



“人家那么有钱又聪明,你咋不答应他啊。”



“可他是个Beta嘛,嘿嘿,我最喜欢娇娇软软的Omega!”




张真源听得眉头只抽,虽看他也没有看不起Beta,但也是单纯的喜欢会撒娇,甜甜软软Omega的直男A。




追求刺激就要贯彻到底嘛,谁让他喜欢跟Alpha谈恋爱呢。




既然刘耀文喜欢甜甜腻腻的戏码,张真源就挑选出了桃子味的信息素香水。



经常出现在刘耀文常去的咖啡厅,不去主动招惹人,但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刘耀文面前晃,偶尔对视也只是礼貌的冲他甜甜笑笑。





3



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怎么忍得住!




他直勾勾的眼神让旁边的朋友很难忽视,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“哟,这不是你的爱好吗?怎么?不上去认识认识。”




刘耀文在众A中身形确实高挑,脸蛋足够英俊挺拔,偏偏说话不怎么过脑。




在朋友的怂恿下,刘耀文根本坐不住,第三遍问完




"我现在帅吗,真的帅吗,无懈可击吗?”就抬脚向张真源走去。




张真源算着时间慢慢走出店,一晃神 ,刘耀文已经窜到面前,还傻傻的问能不能送他回家。




张真源心里发笑,果然好骗,面上却假装警惕,疯狂眨巴着眼睛看着他。“不用了,我打车回家就行。”




刘耀文一听急了,大展手臂拦住张真源大喊:“我只是想认识你!”



张真源睁着浑圆的眼睛盯着他,刘耀文又觉得他像一只小猫, 不能吓到他。




可一想到他要离开,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时,又心里发闷。只好放下手,垂着脑袋委委屈屈的小声重复一遍:“我只是想认识你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


张真源忍不住笑出声,捡到宝了。





面上却温柔的笑弯了眼,连带着柔软的发旋都微微的颤动,洁白的小鲨鱼牙齿若隐若现的显露,整个人笑得乖软可爱。




刘耀文没出息的看呆了,恍惚间又问了一遍:“那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


张真源笑着扬了扬手机告诉他约的车马上就到,刘耀文立马回神,直头直脑的问他能不能加个微信,并叫张真源保证还会回来找他。





张真源愣了愣,欣然浅笑,带着歉意的说下次请你吃饭吧。



4



于是刘耀文天天傻傻的捧着手机等人消息,可结果两个工作日过去了,张真源还没有来过,甚至没有多少消息,他失望的趴在桌子上,像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一样闷闷不乐的垂着尾巴。



突然他瞥到了一抹白影,这不正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吗。




张真源径直冲他走来他还有些委屈,问他怎么不发微信说一声,他笑笑摸了摸刘耀文的头说:




“最近太忙了,今天出来办个事,碰巧路过这儿,刚好看到你坐这儿,想着来看看你。”



其实忙是一回事,吊着大狗狗也是一回事。



5


又有美人相陪,又有一顿饭的时间促进感情,刘耀文还觉得自己很聪明。



继续再接再厉的邀请张真源今天吃那里明天玩着玩这里的,一来一回都相处,刘耀文的魂早就被勾着走了,还傻乎乎的追求了好一段时间。



张真源来回也拒绝过几次,等到答应的时候,刘耀文高兴得把他抱起来原地转圈,身后无形的尾巴晃的跟螺旋桨似的。




从勾搭到暧昧,从若即若离到粘粘糊糊,俩人也做了不少亲密的事。




张真源每次都守着他的腺体不给刘耀文碰,下面再纠缠也不给,毕竟一碰就穿帮了。




刘耀文也听话,说不让碰就不会碰,只是粘糊糊的喊着老婆,下巴搭在肩膀上细细的的嗅着张真源身上的桃子味,喊着老婆好香,真甜。张真源就会摸摸他细软的发丝,允许他多赖在自己身上。




可刘耀文还是会感到纳闷,难道老婆不喜欢自己,还是自己努力程度不够。反正自己无论怎么哼哧哼哧的耕耘,他就是闻不到Omega情动的味道。



明明他都看到老婆可爱圆润的脚趾都蜷缩起来了,可是只有那股一如既往的单调桃子味。




他有含蓄的问老婆是不是还不快乐,自己都这么努力了还是闻不到其他味道。




“文文是觉得我的味道很单调吗?”美人眼睛亮亮晶晶的,一汪星子晃的刘耀文恨不得一 颗心都递给他。




"呜呜呜,老婆,没有...…”




张真源强忍着笑,故作那难过告诉他:“我只是天生腺体就这样,不是文文的问题。”



刘耀文松了一口气,有些羞赧和青涩的问:“那老婆你觉得可以吗?”




“什么可不可以? "张真源明知故问到。



刘耀文一下就急了,也顾不上不好意思,趴在张真源身上问:“技术好吗!舒服吗!大吗!”



张真源哭笑不得,捏了捏他的手腕,凑到他耳边说:“特别爽。”




刘耀文窃喜的又问:“有没有在骗我?”




6



这次是真的,张真源用身体力行告诉刘耀文他的答案。




评论(26)

热度(53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